close



如提

 


這是日本"經營之神"稻盛和夫的一句名言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

 

我真的有被震攝到的感覺

 

{經營的心不容許變質}

 

啊!!!

 

多符合我的心情阿~

 

愛馬士經常在想

 

我到底為我的客人提供了什麼網購冰淇淋的服務

 

從開業以來

 

遇到很多的問題都是一一的解決

 

我是多想讓我的客人體悟到我的用心

 

 

顧客是否真的知道呢???

 

我也不知道不清楚

 

雖然有回頭客不少

 

總會有忐忑不安的時候

 

上次滿意

 

不知這次是否滿意?

 

內心是充滿了許多不定感呢~~~

 

 

 

經營的心不容許變質

 

 

凱特菓匠默默地為您提供了哪些服務:

 

1.以濃醇鮮乳,加上各式嚴選豐富食材來製作手工冰淇淋,讓您品嚐到

 

追求不甜膩

 

營養

 

空氣含量少

 

有Q彈紮實口感真實手藝的純手工冰淇淋

 

 

2.保證送到您府中的皆是為您專程新鮮現做的純手工美味冰淇淋

 

3.採用業界宅配服務評價極高的黑貓低溫配送服務

 

雖然比較其他宅配公司收費較高,但為保證您的冰淇淋在低溫配送過程中的安全

 

我們仍然堅持最好的

 

4.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儘量採用極簡包裝來包裝網購冰淇淋,就是不希望製造"精美包裝垃圾"

 

使用的[方型微波保鮮盒]

 

耐熱-20度~+120度

 

可 微波,放入冷凍庫,收納小物,疊放易收納

 

用途廣泛

 

外裝的[保麗龍箱]

 

可重複使用

 

可做花器種植

 

凱特菓匠步步為您想到

 

 

5.在基底香味上使用成本極高的"頂級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莢"

 

絕不使用人工香精提味

 

在凱特菓匠手工冰淇淋各種口味裡面,均可看到香草籽的蹤影

 

實實在在地留下痕跡



 

 

 

6.水分含量會影響奶系冰淇淋品質,所以鮮果要加入製作必須使用果醬

 

愛馬士為避免市售果醬可能內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全程自製手工果醬來使用製作手工冰淇淋,只為提供您更健康的享受.

 

 

 

當然

 

我們的服務必定不只如此

 

日後將隨時間及產品口味的增加

 

而讓我們的服務更提升

 

請給我們鼓勵及支持

 

我們必將成長並破繭而出



 

 

 

凱特菓匠冰淇淋簡介:

以嚴選優良食材做的純手工冰淇淋,我們的手工冰淇淋口感扎實Q彈空氣含量少,細緻香濃不死甜,冰淇淋基底液煮製過程中絕不添加您想得到的任何人工添加物保證絕對真材實料,基底以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莢使用,林鳳營鮮奶使用,手工果醬使用.

 

 

 

 

 

凱特菓匠手工冰淇淋

訂購專線(04)2461-1235 或 0918-257-935

 

*FB粉絲團留言洽詢訂購亦可喔~

 

 

 

歡迎團購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菓匠手作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