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製作練習  

前陣子

我接到一通"訂製"電話

客戶希望我能為她做"無糖冰淇淋"經過大略詢問原因

是因為"甲狀腺"的關係醫生建議他吃

於是透過FB找到我

我當然樂意為客戶訂製"所需要"的手工冰淇淋囉!!!

但是我一聽到要"無糖"我當下就跟客人說明"無糖"不會好吃喔!

但客人堅持並解釋"這是醫生交代的"

我大略的腦袋閃了一下就建議客人訂購"法式香草"口味

掛了電話後,便開始思考配方如何修改?因為要"無糖"這會改變冰淇淋"整體"的結

冰淇淋之所以會好吃,綿密,"糖"絕對占了很大部分的原因.

R0015521  

無糖冰淇淋可能會

導致有些許"苦"味,冰質偏硬,脆,不夠綿密,會導致沒有香氣,無法帶出食材應有的味道

這也會牽涉到

現代人因人工甘味劑及人造香精的荼毒後,產生出的後遺症

(例如:覺得應該有如此味道,但卻不如期待)

這是絕大多數人的通病

所以為了讓我們的手工冰淇淋更有風味

才會大量使用真實食材為求香味必須達到一定程度

必須加重本(食材)用更多

相對成本也就高出許多

不過這離題了

我為了怕客戶吃的時候無法理解就覺得"難吃"還特地的寫了一封"說明信"

並於事後追蹤該客戶

就如所料

並沒有得到好的結果

也許就失去了一位客戶

這多少讓我難過一陣子.

 

凱特菓匠冰淇淋是非常堅持製作絕不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色素及各種莫名添加物的手工冰淇淋製作銷售者

我們製作的冰淇淋保證吃來安心並且好吃(請不要把我們跟人工化學冰淇淋相比)

每一位曾訂購過(愛馬士)凱特菓匠手作冰淇淋的顧客

對我們來說都是上賓(超超超級VIP)

我們也不斷培養晉升自己的冰淇淋配方

即使一樣的口味去年跟今年吃來又不同了

我們不斷地在默默改變

您是否察覺到呢???

 

 

 

凱特菓匠工房現正募集會員中,歡迎加入我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歡迎加入會員,點上圖填寫簡易會員資料

 

 

凱特菓匠冰淇淋簡介:(原愛馬士手作冰淇淋工房)

以嚴選優良食材做的純手工冰淇淋,我們的手工冰淇淋口感扎實Q彈空氣含量少,細緻香濃不死甜,冰淇淋基底液煮製過程中絕不添加您想得到的任何人工添加物保證絕對真材實料,基底以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莢使用,林鳳營鮮奶使用,手工果醬使用.

 

 

 

凱特菓匠工房手工冰淇淋訂購

 

可分為三種方式

 

1.網路商店訂購:皆可下訂

 

 

 

 

 

 

2.VIP會員訂購方式:(將不定期舉辦各式優惠方案)可直接於

 

本工房FB粉絲團(私訊留言訂購)

 

LINE0918-257-935(私訊留言訂購)

 

部落格留言訂購(悄悄話留言訂購)

 

 

 

3.來電直接訂購04-2461-1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菓匠手作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