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8.JPG

常常有人會私訊問愛馬士

你有奶味不是那麼重(濃)的冰淇淋嗎???像某某某....的清爽

這真的是要說來話長的事了

(開玩笑的一句話:[台語]講到你罵,真正是嘴秋都怕尬;我這歐巴桑的台語是鱉腳的,我儘量講的短一點)

先說說我們自家的冰淇淋基底液吧!

(這已經說很多次了,不過總有新同學加入嘛~)

內容:新鮮鮮乳、法國進口鮮奶油、法國無鹽奶油、機能養生蛋、糖(不一定有)

就這樣!!!您一定心想,怎麼可能....就這樣!!!!我只能說,沒別的、就這樣。

這是冰淇淋基底液的部分。

好吧~現在重點來了,凱特菓匠冰淇淋為什麼要像某某某......

(這是我不喜歡解釋的原因,因為我怕被告....哈哈哈,開玩笑的~)

如果只是複製別人那又何必要有我???

你、妳、又或者是您,知道這吃來清爽的口感及順口,是怎麼來的嗎?

就是【人工添加物跟香料嘛!想吃隨處都可以買得到,要多清爽多香甜,到處都有的是,貴的、便宜的都有,何必來找我!!!

會想吃吃看我們這種【手工冰淇淋】的,不就是希望能吃得安心、放心嗎?不然圖的是什麼呢?

人工添加物跟人工香料(現在聽說也有天然的就是之前那胖胖的師傅出了名的嘛)

隨便關鍵字打打也會出現一堆,各種作用(途)的都有,網路時代沒有多難,我這歐巴桑都了

是有多好吃多好吃通通做得到,成本低到爆,賣的貴到破表,一球60g賣你90兩球便宜賣你150就好。

(離題了,想到就話多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那麼清楚的能夠體會您所說的【重(濃)】的定義,愛馬士吃自己做的冰淇淋並不會覺得有啥奶味,只要配方得宜應該沒這問題。

(又在老王賣瓜,我不太喜歡....要低調)

最重要的是您有吃過凱特菓匠手作冰淇淋嗎?

FB綜合圖

要不要先吃吃看再說呢!

愛馬士在等你喔~~~(哈哈~讓歐巴桑裝一下可愛啦)

【冰品】百香果鮮乳優格手工冰淇淋---純手工百香果果釀,優格冰淇淋,台中 頂級手工冰淇淋,百香果冰淇淋,純手工百香果果醬

【冰品】蔓越莓鮮乳優格手工冰淇淋---純手工蔓越莓果醬,優格冰淇淋,台中 頂級手工冰淇淋,手工蔓越莓冰淇淋,手工優格冰淇淋,蔓越莓果醬

【冰品】鮮薄荷巧克力手工冰淇淋----自家摘種新鮮薄荷葉做的手工冰淇淋,法國法芙娜VALRHONA55%巧克力,2013年新品限量發售中,綠薄荷,純手工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冰品】黑糖核桃手工冰淇淋---台中頂級手工冰淇淋冷凍宅配,頂級手工冰淇淋網購,核桃,赤崁糖,光泉鮮乳製作

【冰品】法式芒果手工冰淇淋---屏東枋寮特產香甜愛文芒果,芒果冰,牛奶芒果冰,手工芒果冰淇淋,法式手工芒果冰淇淋,冰淇淋 芒果,手工芒果果醬

【冰品】白色夏威夷手工冰淇淋---台中凱特菓匠手工冰淇淋明星熱賣商品,CACAO BARRY白巧克力,進口夏威夷豆,光泉鮮乳

【冰品】大理石藍莓乳酪手工冰淇淋--台中凱特菓匠手工冰淇淋明星暢銷熱賣商品,純手工 新鮮自製藍莓果醬,光泉鮮乳,手工藍莓冰淇淋,鮮奶冰淇淋,鮮乳冰淇淋

【冰品】英倫皇家伯爵手工冰淇淋---台中凱特菓匠手工冰淇淋明星熱賣商品,TWINGINGS英國唐寧伯爵茶,光泉鮮乳,手工奶茶冰淇淋,下午茶 手工冰淇淋,冰淇淋 奶茶,鮮奶茶 冰淇淋

【冰品】蘭姆葡萄手工冰淇淋---台中頂級純手工冰淇淋,酒釀葡萄乾,古巴百加得蘭姆酒,

【冰品】花生冰炫風手工冰淇淋---台中頂級純手工冰淇淋,花生,OREO餅乾,花生冰淇淋,冰淇淋 花生

【冰品】可可愛瑪仕手工冰淇淋---(招牌商品)台中凱特菓匠手工冰淇淋明星熱賣商品,法國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70%黑巧克力冰淇淋,70%可可冰淇淋

【冰品】香檸奇異果雪貝手工冰淇淋---純素食 手工冰淇淋,紐西蘭奇異果,珊瑚草,膠原蛋白,奇異果冰淇淋,低卡低熱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歡迎加入會員,點上圖填寫簡易會員資料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購買食用後,歡迎回來填寫"顧客意見調查表

 

 

凱特菓匠冰淇淋簡介:

以嚴選優良食材做的純手工冰淇淋,我們的手工冰淇淋口感扎實Q彈空氣含量少,細緻香濃不死甜,冰淇淋基底液煮製過程中絕不添加您想得到的任何人工添加物保證絕對真材實料,基底以馬達加斯加頂級香草莢使用,新鮮鮮奶使用,手工果醬使用.

 

 

凱特菓匠手工冰淇淋

點上圖立即至凱特菓匠工房官網訂購

 

 

 

arrow
arrow

    凱特菓匠手作工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